可供发展过渡性房屋的用地

可供发展过渡性房屋的用地

有兴趣使用以下土地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民间团体,欢迎联络过渡性房屋专责小组。

地址 土地/现存构筑物 大约面积 (平方米) 地图
(红色显示部分)
用地列出日期 申请情况
- - - - - -

注意事项

  1. 上表约一个月更新一次,有兴趣使用有关用地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民间团体可于有关用地列出的日期一个月内向过渡性房屋专责小组表达意向,随后提交详细项目计划书作初步评估,列明团体的基本数据 (如管理能力、过去推行相关项目的经验等)、项目的设计概念及项目预算营造费用、建议营运模式和提供的社会服务及项目推行时间表等。若就同一用地在有关用地列出的日期一个月内收到多于一个申请,专责小组会以计划书内容包括申请团体的项目计划、营造费用、推行时间表、管理能力和经验等作出甄选。
  2. 上表用地作过渡性房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由民间团体进行。民间团体可能需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申请规划许可 (如适用) 及向地政署申请短期租约。由于过程涉及公众咨询,申请不保证获得通过。

联络方法

地址: 香港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12楼1202室房屋局过渡性房屋专责小组
电话: 3579 5549
传真: 3579 5775
电邮: tfth@hb.gov.hk